1.19
展开
两个点卖出泰永长征
明天大概率空仓,期待跃岭股份尾盘收3%到5%,年后开市会买入。恒久不给机会啊,啧啧,国盛金控和弘业期货能继续板的话应该是要金融抬大盘?我觉得这俩继续板的概率不低,但是我确实不太懂大金融。胡乱猜测一下,我就是个菜鸡。[图片]
[图片]
明天大概率空仓,期待跃岭股份尾盘收3%到5%,年后开市会买入。恒久不给机会啊,啧啧,国盛金控和弘业期货能继续板的话应该是要金融抬大盘?我觉得这俩继续板的概率不低,但是我确实不太懂大金融。胡乱猜测一下,我就是个菜鸡。[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