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格局真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啊
展开
鑫磊可以小赚出局的,格局到尾盘亏3个点出。
大集还留了点,本想加仓,想想就犹豫了。
[图片]
[图片]
大集还留了点,本想加仓,想想就犹豫了。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