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
展开
众生药业,早盘高开,然后冲高回落,震荡了一上午,在下午2点05分冲高的时候,我全出了。当时看见有一笔大的卖单。然后在尾盘14点57分,竞价又买回来了600股众生药业。尾盘也买了榕基软件800股,因为看到中国软件二连板,觉得节后,市场数字经济可能会有二波。其实上午的时候众生药业没有出,没有仓位。在中国软件开板的时候,应该去打回封。它是数字经济的中军。明天就是新年,祝福股吧里的朋友们,兔年吉祥,恭喜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