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人,学会计的,03年底初入市,断断续续亏过二三十万。
学会计的容易被价值投资带着走,但在国内做了多年财务工作后越来越觉得它不是可以在我们这个环境可以开出的花朵。
去年8月转向技术分析,无论大盘还是个股,和理论验证无比完美,但亏损却反而加剧……
原本一直对超短线和打板客鄙夷不屑,但在一个月我的观念方式了颠覆性改变!12月初幸运在25.01建仓新华制药,首次啃到一口大肉,月底又吃了英飞拓一个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