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各位除夕快乐,过个好年。
你我皆在淘股吧,听着各大游资的故事,幻想某一天能够在龙虎榜有一席之地。
我也是。
今天春节,没事干,发发牢骚,和各位股友做个自我介绍。

希望不是我一时运气好,最近回归我看好的票基本都会涨,用买入的票基本有肉,我也曾经在熊市打板赚过钱的,犹豫畏惧错过了看上的股票,其实空仓更加安稳。
我是那种,是我的票我就全仓干,主要是龙头接力和补涨龙,买不进就空仓,目前从来没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