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进了弘业期货,因为金融板块整体不错,又有换手,封板强势。一个板就走了,因为当时还没5连板的票,但是还是因为考虑不周全,看量的话是缩量的,其实在走一个加速板,不应该出的,第二天果然又一个板,之后一天高开迅速砸跌停,如果我还在的话一定会走,所以其实和我在4板走差不多。但之后被翘板,超高换手拉到-1.6。就看节后金融整体怎么样了,如果节后第一天能反包拉板,外加现在有点在渲染牛市气氛,不排除走成大妖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