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年收入100万,二十年才2000万,有时候一年还没有100万,20年打个折,不吃不喝赚1500万,感觉没必要耗在工作上,现在生活没负担,辞职炒股也许能找到新的突破,让我进入亿级别,不知道这样想法和实践的人多不多,刚进入股市不久,开通账户刚满二年,近半年盯盘多,以前都是亏了不看了,或者割肉,近半年开始不看技术指标,追热点,看情绪,近盯盘进步很大,知道自己怎么亏的,但是想赚钱还是有难度,曾经的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