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不做股票,生活会不会好一点。做了股票,亏了很多,每个月的工资都投入股市,每个月的信用卡都是最低还款。衣服舍不得买新的,鞋子舍不得买新的。省吃俭用寻求一个能改变命运的契机。炒股快10年了,一直投钱,亏了很多。现在手里就只有孤零零的3000元,春节回家买了东西发了红包就没有了,就选择不回去,就跟妈妈说我在这边打工賺点钱,我并没有去打工,而是一个人呆在出租屋里。思考着未来的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