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92科比老师
展开
科比老师,对于短线世界的思考我现在卡在了补涨和高低切上面,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万分感谢!!!
1.补涨的出现,一般是龙头打到什么高度(5板?)我知道不能刻舟求剑,我还是想去了解一般规律。结合市场再随机应变。
不谈主线,周期,情绪我的理解是一般个股3板后板块出现效应,可能出来321的助攻梯队,而这些助攻一般走成了中位股。(也就是后期可能出现最先亏损的大面)
补涨,一般有龙头的庇护所以出来的补涨基本
1.补涨的出现,一般是龙头打到什么高度(5板?)我知道不能刻舟求剑,我还是想去了解一般规律。结合市场再随机应变。
不谈主线,周期,情绪我的理解是一般个股3板后板块出现效应,可能出来321的助攻梯队,而这些助攻一般走成了中位股。(也就是后期可能出现最先亏损的大面)
补涨,一般有龙头的庇护所以出来的补涨基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