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股市,深似海。。。。
展开
回忆:
那是2000年的夏天,当时和姥姥舅舅都住一个大院,记得小妹说哥现在好多人炒股我们也开个户呗,我说也不会炒股呀,她说学呗,,
、我是个比较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人吧,当时开户也不麻烦到证券公司都可以办上海 深圳证券账户。 [图片]
那是2000年的夏天,当时和姥姥舅舅都住一个大院,记得小妹说哥现在好多人炒股我们也开个户呗,我说也不会炒股呀,她说学呗,,
、我是个比较愿意接受新鲜事物的人吧,当时开户也不麻烦到证券公司都可以办上海 深圳证券账户。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