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共识那就各自表演
展开
昨天写周五分歧之后如果今天真的强,连板基本9:35之前就解决战斗了,然后沿着属性发酵。今天的连板是这样的:
[图片]
是不是?给你时间考虑的南网能源、新乳业,盘中那就得来回炸。此情此景,好像所有连板都怼在你脸上问:屌不屌?性不性感?跟不跟我?
[图片]
茂硕电源竞价顶死吆喝大家去赛道,但人家四板的金龙羽低开,我去,人都裂开了。于是大家只好拉点赛道首板混混日子算了……一帮赛道人原地解散
[图片]
是不是?给你时间考虑的南网能源、新乳业,盘中那就得来回炸。此情此景,好像所有连板都怼在你脸上问:屌不屌?性不性感?跟不跟我?
[图片]
茂硕电源竞价顶死吆喝大家去赛道,但人家四板的金龙羽低开,我去,人都裂开了。于是大家只好拉点赛道首板混混日子算了……一帮赛道人原地解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