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和三维无操作,三维几乎没动,风神涨了4.68个点,看来前天卖出半仓是错误的,上涨要耐心趋势捂股,耐心!
早盘看哈工 鸿博 科远开盘就上板了,慌张买了10手天娱数科,买时已6个多点,不敢买多,好在很快涨停,但中途反复开板,虽下午一直封板,但量能已是天量,但愿明天能小肉出手。
试仓了一点风范股份,这个业绩背景都不错,但显然风向已变,今年应该是大数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