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高位股继续压缩,三成仓打了二进三金时科技,今早开盘一字板封板力度不大,心想终于有点肉,没想到开盘直接瀑布杀,-2小面出局!最近确实有点难哈!
鸿博二次板上放量分歧后再次缩量秒板,没上车也只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