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复盘
展开
2.13复盘
早上把周五的持仓看着不爽开盘一顿砍,本来就是错误的操作,就砍掉了,然后低吸了天娱数科,恒久科技。天娱数科是基于chat还会持续,他炸板后放量高开去做的分歧低吸,恒久是因为其他高位股全部没走a,他理应要反弹,然后我yy一下,图形有点像西安饮食,再不济也像安妮股份...明天准备拿着做个t,不急着卖。天娱数科今天放量涨停,看龙虎榜成交,大资金都走了,但是主力还是在吃货,应该不是短期行为,但
早上把周五的持仓看着不爽开盘一顿砍,本来就是错误的操作,就砍掉了,然后低吸了天娱数科,恒久科技。天娱数科是基于chat还会持续,他炸板后放量高开去做的分歧低吸,恒久是因为其他高位股全部没走a,他理应要反弹,然后我yy一下,图形有点像西安饮食,再不济也像安妮股份...明天准备拿着做个t,不急着卖。天娱数科今天放量涨停,看龙虎榜成交,大资金都走了,但是主力还是在吃货,应该不是短期行为,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