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南宁良庆区金象三区
展开
南宁最后一夜
明天就走了,今晚去了五象小吃街逛了一圈,买了点烤串奶茶等,拍照纪念一下。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来南宁了。
在南宁过得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困难的一次,但同时也让我看清楚了现实,确立了坚定赚钱的目标。不再浑浑噩噩地生活着。
今年制定一个小目标,争取在过年前挣到五万块钱。这次一定要回老家好好过个年。
还有就是体重要瘦到120斤以内。坚持锻炼身体。而且平时把玩手机的时间空下来看看书,写写东西,
明天就走了,今晚去了五象小吃街逛了一圈,买了点烤串奶茶等,拍照纪念一下。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机会来南宁了。
在南宁过得可以说是我人生中最困难的一次,但同时也让我看清楚了现实,确立了坚定赚钱的目标。不再浑浑噩噩地生活着。
今年制定一个小目标,争取在过年前挣到五万块钱。这次一定要回老家好好过个年。
还有就是体重要瘦到120斤以内。坚持锻炼身体。而且平时把玩手机的时间空下来看看书,写写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