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图片]
炒股第六天上午:本金3500,余额3423。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今天有支股票涨了,涨幅还不小,让我之前亏得钱一点一点的回过来的,之前那个亏的股票还是在亏,没怎么升过,我打算要么回本再卖,要么就亏50割肉卖了,如果一直不涨,我就一直拿着,除非它退市,倒闭。我第一次买涨停板的股票,你竟然给我炸板了,老子不服,哪怕血本无归我也和你杠到底,我就不信你不涨。中间可以输,但开头我绝不认输。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