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调一只股-炸板卖出众合科技,空仓过情人节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情人劫历来都不好,空仓保平安了,翻倍后明天取点钱出去,上周三早上其实就翻倍了,卖了个卓翼回撤了3万,明天取3万出去,月中了,要谨慎参与,只低吸满仓一只股$众合科技(sz000925)$
[图片]
[图片]
情人劫历来都不好,空仓保平安了,翻倍后明天取点钱出去,上周三早上其实就翻倍了,卖了个卓翼回撤了3万,明天取3万出去,月中了,要谨慎参与,只低吸满仓一只股$众合科技(sz0009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