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峰回来运气都好了,不仅仅是北高峰的加持,更多还是操作手法的更正,我做回之前自己擅长的,人气个股的低吸(包括主升和核吸)。其实今天早上来看我是很难熬的,心里预感天娱要走视觉中国的老样子,打算竞价冲高就走,但是量化直接给我开到了-6,实在割不下手啊,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去低吸做t,第一笔低吸因为买的时候老板来了,买到了最高点(心里千万匹草泥马在心中奔腾),后面天娱我看走势不对,怕出现安妮一样,就破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