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差,空仓了!
展开
今天开盘不及预期,没敢去买股,把昨天买的科远智慧卖掉,就空仓了,今天连板高度压到2板了,而且只有3只连板股,其中2只还是一字板,这样的行情感觉会是常态了,以后空仓的时间可能会比较多。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