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否2波,我基本就看它
展开
人工智能到底有没有二波?(个人观点!!!)
我如果今天不写出来我的想法,我怕自己后悔。
很多人说,你去找100个散户问一下,然后反着来。首先,我没有100个散户朋友,其次,我自己就是散户
我的答案是有,但是这次我肯定不反着来。
过往的案例,姑且勉强称王逻辑这个应该不过分。
最近的通达动力的周期,通达动力6板的时候出来了补涨泰永长征(5板)算不算A了?2个跌停横盘(有人会纠结这里有个恒久科技,不重
我如果今天不写出来我的想法,我怕自己后悔。
很多人说,你去找100个散户问一下,然后反着来。首先,我没有100个散户朋友,其次,我自己就是散户
我的答案是有,但是这次我肯定不反着来。
过往的案例,姑且勉强称王逻辑这个应该不过分。
最近的通达动力的周期,通达动力6板的时候出来了补涨泰永长征(5板)算不算A了?2个跌停横盘(有人会纠结这里有个恒久科技,不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