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 三维未动,风神回撤2个点。
天娱数科跟我昨天预料的一致,有小肉,但是自己没忍住,低点卖了,亏近5个点,如果不斤斤计较于蝇头小利,可以至少是昨天的盈利出的。
天娱昨天我的看法: 反复开板放巨量,那是先进去的资金吃饱走了;反复烂板才艰难封住,说明后来高位接力的人势单力薄;接力者虽财力单薄,却也非泛泛之辈,第二天必然自救,极可能早盘冲高诱多出逃。
今天早盘它却一路下跌,其他都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