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 三维未动,风范又买回来 微红。
天娱数科 昨天我的看法 :反复烂板放天量,说明前期资金吃饱走了,高位接力的势单力薄,但还是封了,也非泛泛之辈,第二天必自救,早盘冲高出逃。
实际走势:开盘后一路下行不回头,其他高位昨天板的全绿甚至跌停,唯一鸿博股份从板上一路下行。我改变了看法,认为昨天进的资金在不顾一切外逃,于是深水卖了,后来跌停,我还庆幸卖了。结果下午开盘不久就爬上了分时均线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