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跌继续向上打,盘子过大,各路游资在里面埋伏了不少筹码,到时候免不得又是多杀多。

那这个票就直接废了。

今天选择低开向下跌停,套住昨天打板游资,当然这里面也不乏天娱的老庄出货。

如果我是操盘的人,该如何操作?

第一种可能,震荡到尾盘,拉到水下6个点,明天水下3个点开,拉到正7个点左右下杀,后天依旧是水下开,冲击涨停。

第二种可能,下午直接按在地板上,明天水下开,直接拉涨停,不过这样后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