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买了中国科传和中科海讯,还都是开盘就买,没有考虑是否是买点,没有完善的交易逻辑,导致了亏损


反思

1. 不能买杂毛,要买市场热点股票
2. 不能竞价结束就买,要根据分时线走势,不符合买点就不考虑,今天还是冲动了
3. 必须制定交易逻辑,为什么买?买入点是什么?什么情况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