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日操作
展开
风神 三维 风范无操作。试仓南坡A15手,感觉不该买,如果做k线练,我会买吗?不会
一直关注哈工,今天开在5日线上(绿3个多点),想买,又害怕继续下行,结果最终红盘3个多点。如果做K线练,我会买吗?买!自己还是太害怕亏损了,一点点都不肯冒险,太执着于蝇头小利。
风神日K已走得不好了,第三次回踩十日线,K线太不好看了,收益继续回撤,从20多点回撤到16个点了,明天必须做选择了
一直关注哈工,今天开在5日线上(绿3个多点),想买,又害怕继续下行,结果最终红盘3个多点。如果做K线练,我会买吗?买!自己还是太害怕亏损了,一点点都不肯冒险,太执着于蝇头小利。
风神日K已走得不好了,第三次回踩十日线,K线太不好看了,收益继续回撤,从20多点回撤到16个点了,明天必须做选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