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AI就是超预期了,情绪明显好,因此就赶紧买票,买了英力特和通宇通讯,通宇通讯排队到快11点才成交的,幸好是软件帮我打的,如果手工去打,估计排不到。
[图片]


昨天预判AI今天会继续强分歧,但是一开盘就超预期,应该大胆买鸿博股份,还是有点怂了。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