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复盘
展开
2.15复盘
如昨日预想一般,今天修复,亮点还是chatgpt,今天大涨又要有人说,毕业证了, 明天是要杀跌了,我想说主线不言顶,分歧就干就好了,大不了亏钱嘛,又不是,没亏过。只是我今天有点憋屈,上班用手机买股票是真的不好买,初灵信息就差1000手啊啊啊啊啊啊,买到就是大肉,天娱数科轿子太大,这么好的行情不涨,后面就减仓了,昨天逆势要拉拉升,我减了半仓做了个t,现在我把他定义为反骨崽,就是行情
如昨日预想一般,今天修复,亮点还是chatgpt,今天大涨又要有人说,毕业证了, 明天是要杀跌了,我想说主线不言顶,分歧就干就好了,大不了亏钱嘛,又不是,没亏过。只是我今天有点憋屈,上班用手机买股票是真的不好买,初灵信息就差1000手啊啊啊啊啊啊,买到就是大肉,天娱数科轿子太大,这么好的行情不涨,后面就减仓了,昨天逆势要拉拉升,我减了半仓做了个t,现在我把他定义为反骨崽,就是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