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难受,刚分析了出货区间的所有放量标准票都不能做,后脚就去排了
展开
真难受,刚分析了出货区间的所有放量标准票都不能做100%是诱饵,前边完全符合指标的好票都没有,后边反而明显近期持续放量的票反而没有忍受住他做出的标准好形态的诱惑拉板手慢了,还跑去排板,明知道是好票就排不到,排得得到就确认是出货,且大盘有回落预期以及次日调整预期,即使完全符合指标的票都容易开板,何况这种近期持续放量过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