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
展开
今天早盘上证指数突破了3300点的位置,下午却来个向下调整。让人措手不及。本来今天是有赢利的,到收盘却亏损了。自己反思,就是止损没有做到位。其实当市场调整向下时,应该果断出手止损。就是因为自己的扛单,让亏损加大。每一次都是深刻的教训,却每一次忘在脑后。自己要长点记性了。活该自己亏损。手里的票,神思电子,早盘冲高,应该出的。因为开盘就分岐很大。人性的贪漤,在我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自。如果不改掉这些缺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