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情绪不好,今天又空仓了
展开
昨天买的两只票,以为今天有大肉,一点肉都没有!连板高度又压到2板了,今天炸板率极高,涨停的才17只。行情不好,也没有符合我的票,因此今天空仓了。本来想下午等宁波建材炸板打回封,但是看它偷鸡摸狗样地出货,就放弃了。
[图片]
明天情绪应该会回暖,如果符合预判就会有我要买的股,那就果断干。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和看盘软件联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天情绪应该会回暖,如果符合预判就会有我要买的股,那就果断干。
下面是我的游资宝数据(盘中实时显示,和看盘软件联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