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大盘要调整了,可是还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希望大盘直接冲破压力位走牛,不想错过行情就重仓出击了。然后风云突变,大盘直线下跌,不想割肉,就逢低补仓了,结果又是一碗大面,完全被套牢,现在迫不得已只能短线改中线,中线改长线,长线改股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