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技术太多了,一个指标或者几个指标无法看透股票,并且很多都是有滞后性。
宏观,每天的事件太多了,也有很多是突发的,很难预判,那些天天预判大盘的,你问问他们可以预判突发事件吗?
在我看来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可以轻松炒股:
第一:根本的东西,比如我就看这个股票是否便宜,是否低估,就可以了。
第二:是否有热点,是否有热度,有热点、热度就可以了,没有再好的股票也要趴着。
第三:我只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