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博股份
展开
就两种情况1.收盘收在一个卡好异动的价格。2.主力和恒久一样不会玩计算机。明天鸿博一定会围绕这个价格运行。那我们的金开大佬需要做什么呢?答案是反手出货。今天已经很冰点了,明天就是修复预期。一个修复的日子,而且韭菜们都会认为卡异动,都会来按异动价格接盘,我金开3亿筹码想出局不是轻轻松松?还有更好的出局时机吗?
当然,以上是我的臆想,我只是觉得主力会$鸿博股份(sz002229)$出货
当然,以上是我的臆想,我只是觉得主力会$鸿博股份(sz002229)$出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