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上海洗霸,做了一笔转债,今天继续回撤,卖点很差。
上海洗霸从深水拉红,算是超预期,多拿一会没有问题。但是冲高回落,第二次上均线无力又回落应该是最合理的卖点,随后下杀再拉高没上均线是第二个卖点。可是因为我没有更好的目标,于是都错过了卖点,最终卖在-4左右。
操作很差,周末没脸打游戏了,继续学准备面试,周日再进行下周的计划推演和复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