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有一个过程,很少有人可以顿悟,最多是在渐悟,更多的人是悟也不悟,还蒙在鼓里。
如果你是有心人,在论坛里看了职业炒手900多页的语录,看了炒股养家150多页的语录,还无法领悟asking的只言片语,当然是在完完全全看完他所有语录后,还不能有所领悟的话,最好离开股票市场,除非你一直在盈利。
本ID看了这三位的语录后,没有顿悟,也没有一直盈利,更不会离开这个市场,我坚信,终有一日,股票就是我的提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