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指标的个人理解
展开
关于指标的个人理解:指标其实是时间、空间、价格、成交量的延伸!或者说另一种直白的表达方式!就好比两个人谈恋爱,K线委婉点!指标相对主动点直接点!指标有用吗?聪明人不攻自破的问题!如果有用,发明这些的人,应该早就个个家财万贯、富甲一方了!叠加几个指标呢?本质没有区别!研究指标只是看到了现象,未明白本质!所以,奉劝各位,研究指标实在是在走入了歧途!当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家之言,姑妄听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