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数年一直亏呀亏,有时看看自己在股场走过的路,自己做的交易感觉自己都无语,不可思议。“为什么这样做了呢?”“这是怎么了,怎么这么愚蠢?”等等...
有一次看到退学炒股的有关“小明的故事”深受同感。
自己想好制定好的交易策略正常执行了的情况下都有些盈利,但是有时听到,看到那个大神说这个好,这个可以的时候脑子一溜烟的就不听使唤了,把自己弄好的交易策略忘的一干二净,后面一大碗大面吃的难受!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