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注册制下,真得还能继续打板吗?这个新规好像就是专门针对打板客而实施的,实施后不管你前期怎么样,现在看下来没情绪,没高度就是磨人的行情。始终看不懂我们证监会高层的意图,市场就是这种上不去的节奏,这些玩意们不懂得合力的概念,只是单纯的走着他们认为对的路,不能不停的改变市场模式吧。以这样的情况怎么促进市场的发展,这样搞的目的又是什么?金融市场投机本来就是合理的,为什么非要莫名的逆势干预,难道真得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