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只有0.05个点,刚刚跑赢大盘,毕竟账户是红的。。。还是有些许安慰。。。。。。
早盘盛通转债高开应该进的,还沉浸在周五尾盘抛掉的情绪中。上头了。。。愣是赌气不买
罪过罪过。。。。。。
心态还需要修行
早盘进了点儿太极转债,毕竟趋势在,水下进。红盘一点儿基本跑光了,没卖在高点,但是也挺庆幸没拿到再次水下。这也是全天挣的最多的一笔。
去了华亚也就挣了一点儿就跑了,虽然总感觉能去起来,可能进的点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