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3-1号进了黑芝麻和中通客车。
进黑芝麻是因为西安饮食和黑芝麻本身有前两天有动静,西安有反弹的预期在,而黑芝麻走势比西安强势点,预期会突破,同时软件和数据和军工方面的主线相对高位,不是很想进场。
中通客车是因为想等做反弹,准备长期t,反复套利。

3-2号,情况发生变化,中字头强势,中国交建带动的基建板块,于是脑子一热,清仓了中通,打板进了宁波建工。
同时当天下午西安饮食拉升,反弹出现,t了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