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指标的个人理解
展开
关于指标的个人理解:指标其实是时间、空间、价格、成交量的延伸!或者说另一种直白的表达方式!就好比两个人谈恋爱,K线委婉点!指标相对主动点直接点!指标有用吗?聪明人不攻自破的问题!如果有用,发明这些的人,应该早就个个家财万贯、富甲一方了!叠加几个指标呢?本质没有区别!研究指标只是看到了现象,未能理解本质!但如果盲目说指标无用也不符合基本事实!至少在我的交易里也是使用指标的!怎么去理解这个事情,当你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