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难,毒庄还横行!
展开
没有复盘,早上打板世嘉科技,十分钟不到主力就核按钮出货,赶紧打开十大股东界面看看,果然是毒庄持仓的股票,当天就是8个点的大🍜,心都是滴血的,证监会什么时候干点正事查查这种毒庄不好吗$世嘉科技(sz00279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