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你喜欢做什么品种?
展开
总是某个品种的某段行情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不太理解技术派经纪人专门做什么样的品种。
我认为与其挑选品种还不如专从各个品种中挑出典型的行情做,也许这样更有可操作性。财有你
因为,任何品种都有不适合或不值得一做的行情,而任何品种又都会有所有的行情种类出现。
总体来说,我的操作还是属于技术派的操盘手法。财有你
品种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的区别,哪个品种有行情就做哪个。
还有就是几乎100%跟定外盘的小品种
我认为与其挑选品种还不如专从各个品种中挑出典型的行情做,也许这样更有可操作性。财有你
因为,任何品种都有不适合或不值得一做的行情,而任何品种又都会有所有的行情种类出现。
总体来说,我的操作还是属于技术派的操盘手法。财有你
品种对我来说没什么大的区别,哪个品种有行情就做哪个。
还有就是几乎100%跟定外盘的小品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