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的一天
展开
昨天吃仓了黑芝麻和丽人丽妆,昨天消费比较强。博弈38节预期,原本以为今天有冲高的机会再出。直到尾盘割了黑芝麻,明天他可能会有个反抽,但是大盘这些跌感觉风险大于机会。 其实大盘在压力位震荡时,有随时跌落的风险的。 留了丽人丽妆,原因是这比单子,目前亏损0.5个点,也是在走上升趋势的通道。昨天它到了30分钟的箱体压力位,开盘破了15分钟级别的20线就没有走,直到尾盘-4%也就不想走了。 早盘开盘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