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2.23年,把以前所有的交易,掰开了揉碎了,认真总结出一个结果:模式内的票,基本上是赚的,模式外的,总总原因都是亏的,而且是大亏,妥妥的小赚大亏,大亏的根本是飞模式内的票贪心作祟,并且心存侥幸,没能认清形势,错了就错了,没及时止损。
接下来做好自控能力,心态摆正,满足模式的票果断上,错了即使止损,模式外的坚决不碰,空仓也不碰,不能做没有计划的交易!宁缺毋滥。没有看到合适的,那些看着像,感觉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