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阴线,你爱不爱!
展开
这阵子被所谓的甲流整的不要不要的,先是让小孩子连续四天高烧下不去,然后是本人全身酸懒!到底是新冠呢?还是新冠变异?还是甲流?没人搞得清楚,这反应明显比开放后新冠反应大,这药方面是不是会来一波,即便降低预期,但应该反应一下,尤其特一,虽然在特一身上一直吃肉!
说说其他的吧!
指数半死不活好久了,离活力还差的很远!资金都是各玩各的,谁也不愿意给别人抬轿子,gj队玩大权重中字头,外资中意消费金融,机构赛
说说其他的吧!
指数半死不活好久了,离活力还差的很远!资金都是各玩各的,谁也不愿意给别人抬轿子,gj队玩大权重中字头,外资中意消费金融,机构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