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3.3%)
1、持股美团、药明、碧桂园,大跌;

A股(-1.7%)
1、盘中有加仓军工、光伏;
2、盘中买入拓维、拓尔、科大、曙光、360;

总结:
1、满仓大跌,重仓各ETF时机还是过早;
2、CHAT来回做,没啥盈亏,反倒买的其他股亏损严重,不是最强题材真不能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