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做头都知道,知道该休息了,可是总是知行不合一,这几天利润都回吐了
展开
都是随性害人,随意买卖就容易亏损,明知要调整了还建仓,明知要补完缺口才会再涨,偏偏还去买,哎,利润全回吐了,白干了。下次一定要长记性,知行合一,管住手,这才是王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