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两市只有400多家上涨,涨停乏善可陈,市场再度陷入冰点。

身边很多朋友感慨,不管是打板还是低吸,最近总是亏多赚少,太难了!

最典型的特征,是每天晚上来一两个重磅利好,第二天高开一下,马上又都做鸟兽散!留下一堆套牢人!

周末是芯片自主可控利好,然而,相关概念股昨天都没啥表现,除了个别高开,多数还低开低走;昨晚发酵最狠的,是外媒报道的设立数据局传闻,今天又是同样的套路,数据概念高开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