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两年,刚开始玩的时候就1万左右一只股拿了一个月没涨亏了2千出来了。过了不到半个月涨了一倍,一年半开始加码加到6万,亏了一半。现在是不亏不赚。现在正在找经验。家里人也不支持。就偷偷买。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迷恋炒股。可能是感觉自己总会成功似的。哈哈图了刺激吧!